中国江苏网>江苏 > 连云港 > 关注连云港 > 正文

0

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连云港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杨省世项雪龙出席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7-02-06 10:47:00

  中国江苏网2月6日讯 2月5日下午,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主持会议。他强调,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代表团全体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结合江苏和连云港发展实际,积极献计献策,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要严肃纪律规矩,坚持好的作风,以实际行动树立连云港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会上,杨省世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强的讲话精神。会议推选杨省世为代表团团长,项雪龙、万闻华、董恕娟为代表团副团长;会议划分了代表小组,推选了各组召集人;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并征求了代表对大会议程(草案)的意见。

  随后举行的代表团党员会议成立了代表团临时党支部及党小组,推选杨省世任连云港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项雪龙、万闻华、董恕娟任临时党支部副书记。

  会前,我市代表团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标签:

责任编辑:韩震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