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领航新征程】点赞!耄耋老人在家开辟十九大学习园地
2017-11-04 21:45:00  来源:我的泰州  
1
听新闻

  今年八十六岁的老人顾光明家住江苏泰州海陵区城南街道鑫龙社区,退休多年的他非常关心国家大事。最近,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老人家也没有闲着,认真读书看报,学习十九大精神。

  上午,记者来到顾光明老人家中时,他正在整理这段时间有关“十九大”会议的报道。老人家告诉记者,为了能够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他对这些报纸进行了整理。

  女儿顾礼萍非常了解父亲的心思,每天早上,她都会把最新的报纸送到父亲的手中。顾礼萍,“这么多年来,我每天给他送报纸,他一天拿不到报纸,他就觉得难受。”

  在顾礼萍看来,爱学习是父亲多年来最大的优点。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是顾老读书看报,学习党的政策方针一点都不含糊。前段时间,十九大胜利闭幕,老人学习相关精神一刻都没落下。

  顾老告诉记者,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完善国民健康政策,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他都会认真学习。

  顾光明,“我感觉到党的温暖、国家关怀,我们生活来源有保障,无忧无虑,身体健健康康的,太太平平过下去。”

  顾老说,健康是最大的财富,锻炼和学习是他长寿的两大法宝,他最喜欢“砥砺奋进”这四个字。顾光明,“我觉得要继续砥砺奋进,要自立,要严格要求自己,该怎样锻炼的该怎样学习的一定要坚持不懈。”

  顾光明的女儿顾礼萍,“他对生活的热爱,对自己的勤奋,对自己梦想的圆梦的过程,确实是很辛苦,也很鼓舞我们。”

标签:
责编:薛澄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