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坐直升机、登热气球,南京幕燕飞行营地开营
2022-05-01 09: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杨玉梅)4月30日,南京幕燕飞行营地在幕燕滨江风貌区达摩古洞景区内正式开营。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游客可以到幕燕滨江风貌区体验“水陆空”览江新玩法,包括帐篷露营,直升机、热气球空游体验,以及“长江传奇”游轮。

据介绍,今年五一期间,幕燕滨江风貌区将举办“长江自然生活节”以及“‘发现野趣’系列城市微旅游体验”活动,既满足了市民假日游览需求,又为节日期间南京新型消费增添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其中,幕燕飞行营地是目前南京唯一集直升机、热气球空游体验与轻奢帐篷露营结合的城市营地,它们将与“长江传奇”游轮共同形成水陆空三位一体的城市滨江休闲、游乐、消费空间。

幕燕飞行营地项目是南京旅游集团幕燕公司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提升消费供给质量,培育促进新型消费,营造优质消费环境,建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要求,积极挖掘山水空间载体资源,充分融合人文历史禀赋优势,聚焦提升场景体验升级,于五一长假黄金周推出的文旅消费新项目,也是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系列活动之一。

接下来,旅游集团幕燕公司将抢抓长江国家文化公园建设这一国家战略重要机遇,力争将幕燕滨江风貌区打造成“长江文化博览园”,成为长江文化新地标。新建一艘千人客位的长江流域最大城市滨江游轮,增加滨江游运力,动态展映长江南京段风采。推进十四号码头客运化改造,建成长江流域最大内河游轮母港,通过江苏省唯一的滨江游将长江经济带串联起来,让长江文化流动起来。

幕燕滨江将建成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消费集聚区,深入探索商文旅体融合的新模式,构建船、港、城一体化的空间格局,演绎具有代表性、引领性的滨江活力场景。后续还将开通滨江夜游、省内城市游(如宁镇扬长江专线等)、省际游,也将建成长江流域唯一的滨江自驾游基地,为城市文旅消费带来更多新鲜与活力,共同助力南京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