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名长江大保护小使者 “长江行”线下活动举行
2022-04-24 0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李爽) 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23日,以“世界地球日 e起长江行”为主题的“万名长江大保护小使者‘长江行’”活动在南京五马渡广场举行。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生态环境厅、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省发展体育基金会、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承办。这是继去年12月18日在南京河西滨江公园举行的“长江行”首场活动后的第二场。

活动现场设置“世界地球日 e起长江行”拍照墙和长江大保护主题宣传展板,吸引小使者前往打卡、学习,还设立3公里亲子跑、长江知识有奖竞答、共绘长江美等互动环节,让小使者在享受快乐的同时学习长江大保护相关知识,提升保护地球的意识。

去年10月29日,“万名长江大保护小使者‘长江行’”活动在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正式启动。该活动招募遴选逾万名“长江大保护小使者”,每年在沿江城市共同开展滨江绿道步行活动,通过丰富的知识科普、宣传互动、文化传承等方式,传播长江大保护的生动实践,推动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