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开始啦
2022-04-23 19:0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开始啦!

想站上舞台展示自己的实力吗?

想和全省答题高手一决高下吗?

想赢得“学习达人”荣誉称号吗?

快来参加2022年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挑战自我!

为进一步推动全省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近期在全省推出“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2022江苏“学习达人”挑战赛活动,引导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以赛促学、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四史”知识和江苏历史文化知识等为主要内容。试题主要出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要答题”板块题库,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资料等,题型主要包括选择题、填空题、判断题等。

全省总决赛将于9月中下旬举行。即日起,各设区市和省级机关、高校及部省属企业组织动员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有计划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竞赛活动。8月底前,通过组织初赛、复赛等环节,各自选拔推荐1位选手参加全省总决赛。

5月中上旬起,江苏学习平台将推出“线上学习打卡”网络答题活动,每日推出30道题限时作答,每人每天限答一局,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用时排名,定期公布“周达人”“月达人”,并寄送限量版文创纪念品。8月中下旬,将根据网络答题活动累计排名产生网络海选选手参加总决赛。

达人挑战,等你来战!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