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通线上阅读马拉松“开跑”
2022-04-23 07:15: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宏波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丁宏波) 4月22日,第十九届南通韬奋读书节在南通博物苑启动。当日,以“悦读南通 万物复‘书’”为主题的南通“线上阅读马拉松”活动上线,吸引市民每日打卡,参与有奖答题,活动将持续到8月底。市民通过“南通发布”微信公众号或活动二维码就可进入答题页面。竞赛用书包括南通市委书记推荐的10本好书和“中国好书榜”上榜书籍,通过连续打卡、竞赛答题,营造浓厚社会阅读氛围,培养市民阅读习惯,促进全民阅读深入人心。

“疫情之下,利用居家时间、工作之余,坚持每天阅读1小时。”南通发出《全民阅读倡议书》,呼吁市民珍惜家庭相处时光,每天给孩子讲一个故事,每周和家人分享一次阅读心得;每天打开学习强国APP、喜马拉雅APP,或点击线上“南通市图书馆”,足不出户,畅游书海;每周去一次韬奋书房、韬奋书吧或书店、图书馆、农家书屋,尽享阅读新空间。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