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州发放“家庭阅读福袋”
2022-04-23 07:14: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珺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张珺) 4月22日,第十七届苏州阅读节以直播形式“云”开幕,吸引107.4万人次观看。“苏州好书荐读·江南书单”现场发布,发放4000份“家庭阅读福袋”,并推出155项重点活动。

“江南书单”由苏州图书馆联合苏州日报报业集团、苏州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共同发布。今年推出“江南书单”四季系列,第一季主题为“风雅江南”,推荐书目有《苏州党史人物春秋》《影响中国的虎丘》《长物志》《浮生六记》等。

苏州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将陆续为市民发放4000份价值50元的“家庭阅读福袋”,可在苏州各大书店购书或在江苏书展上使用。同时,主办方精选10本优秀电子书籍一起发放,供所有市民下载阅读。

阅读节期间,苏州还将推出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阅读交流、阅读辅导和阅读引导活动。其中,作为第十二届江苏农民读书节——苏州农家书屋千场主题阅读活动重点活动之一,2022年“我的书屋·我的梦”少年儿童阅读实践活动将依托农家书屋平台阵地,通过阅读、实践、写作、书画等方式,让农家书屋成为农村少年儿童汲取思想养分、涵养爱党爱国情怀的第二课堂。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