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澜湄日”2022年“汉语桥”项目在宁启动
2022-04-03 06:49: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卫鑫 付岩岩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卫鑫 付岩岩) 4月2日,“中医走进澜湄 共促人才培养——江苏澜湄日”2022年“汉语桥”线上交流项目在南京启动。启动仪式由省外办、南京中医药大学共同举办,省政协副主席、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胡刚出席活动并致辞。

“江苏澜湄日”是深化江苏与湄公河国家交流的重要纽带。“汉语桥”项目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发起,致力于国际中文教育的推广。为组织好本次“汉语桥”项目,南京中医药大学与泰国、越南合作院校进行多次沟通,充分了解学员对项目学习的期望。此次项目课程将采用直播、录播、云端参观、虚拟仿真体验等授课形式,由长期从事留学生汉语、中医文化、针灸推拿及中医功法教学的专家授课。211名学员将在近4周的学习中,完成汉语、中医汉语、中医文化和中医特色课程。

启动仪式在泰国皇太后大学、越南传统医药大学设置分会场。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