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军区公开招考文职人员面试
2021-09-18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管骁 倪超 记者 薄云峰)“你好!欢迎参加今天的面试。面试时间共20分钟,其中,回答规定问题15分钟,回答考官提问,含现场演示操作环节共计5分钟……”9月13日至16日,江苏省军区在泰州综合训练队组织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军队文职人员面试。

据了解,省军区此次计划为省军区机关、人武部、干休所招录181名文职人员,专业为工程、高教、管理、会计、医疗、护理。经前期全军统一考试,共有499人进入面试。省军区根据招聘岗位工作内容和入围人员学科专业,将参加面试的考生划分为6个专业考核组,相应设立6个考官库和12个考评小组,区分面试考官和考务人员不同类型,分别组织业务培训。

“考官随机产生、编组随机分配、题目随机抽取、面试临机排序。”江苏省军区政治工作局领导介绍,12个面试室共有78名考官,每个面试室除主考官由军委国防动员部委派担任外,其余66名考官均从全区相关专业干部、文职人员中间抽取。面试时,编组随机分配,各组考官抽签决定;考生临机抽取面试顺序,进考场后由本人从电脑题库随机抽取考题,确保面试工作的严肃性和公信度。

标签:面试;考官;文职人员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