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星火传奇·百舸奋楫”庆祝建党百年融媒体行动启动
2021-04-23 0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乐涛 虞越 摄

中国江苏网讯 (陆威 范杰逊) 4月22日,“星火传奇·百舸奋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融媒体行动”在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启动。

活动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指导,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党史工办、省档案馆主办,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客户端承办。

活动现场,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焦建俊、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第七研究部副主任班永杰共同点燃火炬,启动“星火传奇·百舸奋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融媒体行动”。交汇点新闻客户端、紫牛新闻客户端的两名年轻记者接过火炬,开启他们的追溯红色根脉、解读精神密码之旅。同时,现场还发布了融媒体行动的十大主题活动。

十大主题活动包括:“学习问答·习图册”系列图解、“跟着总书记学党史——星火传奇 初心如炬”全媒体采访行动、“百年故事汇·党史天天学”党史知识有奖测试极速挑战、“红色寻根·国藏-家藏”新闻寻访行动、“先锋90后”评展活动、“学习路上”大型线下活动、《共产党员请回答》微纪录片、“初心如金”红歌大赛海选、“学党史直播车”全省行、“我心向党”全国诗歌大赛等。

主题活动覆盖了线上与线下,本次活动将通过发挥报网端微全媒体优势,多媒体联动、多部门参与、多平台分发,用党媒特有的方式,献礼党的生日。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