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免费游南京莫愁湖 新年景区发福利
2020-12-31 11: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徐昇) 今年南京莫愁湖景区升级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记者获悉,元旦小长假期间,景区将发放免费游园的福利,包括免费入园和赠送年卡。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第一个福利是名字里含有“莫愁”“海棠”或“胜棋”其中一个的游客,可凭身份证在元旦三天里免费游莫愁湖,并能邀一名亲友同行免费入园。第二个福利,元旦三天假期,景区邀请游客到莫愁湖来寻找“莫愁”,景区将“走进莫愁”和“万事莫愁”字样的纸团放在南门到抱月楼之间,当游客集齐八个字“走进莫愁 万事莫愁”就可以兑换一张莫愁湖景区2021年年卡,年卡票价为60元。景区共准备了三十张年卡,每天送出十张。第三个福利,游客关注莫愁湖景区微信公众号和抖音,与景区互动,写下“莫愁湖景区这一年最令你心动的时刻”,就有机会免费获得景区年卡。

标签:
责编:张苏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