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致敬优秀的你!南京经开区举办文明职工评选暨职工职业(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2020-12-30 07: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记者 王逸男)疫情期间,为支援武汉用药,每晚工作12个小时的头孢车间“知心大姐”、哪里有困难哪里“我”先上的园区安全守护神、心系交通的点子王司机......12月29日下午,南京市经开区召开第二届文明职工评选暨职工职业(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近年来,南京经开区广泛组织职工赋能培训和技能竞赛,不断提高产业工人职业素养,涌现出一批立足岗位,拼搏进取、敬业奉献、开拓创新,在平凡工作中做出突出业绩和贡献的先进职工典型,持续推动了园区和谐文明建设与转型创新发展。

今年8月份以来,经开区启动第二届“文明职工”评选表彰活动。通过严格公开的推荐申报、线上投票、专业评审、实地考核、网络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孙凯等 10 名同志为“十佳文明职工”荣誉称号,授予张华等 6 名同志“文明职工提名奖”荣誉。在职业技能提升方面,今年全区共组织145个单位369名职工参加全国首届新区经开区高新区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和南京市职工职业(行业)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会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乙华宣读文明职工评选表彰决定。二级巡视员、总工会主席李华通报技能竞赛获奖情况。

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沈吉鸿在致辞中说道,27位受表彰的同事,他们也许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有兢兢业业的奉献,没有慷慨激昂的豪言壮语,却有勤俭踏实的恪尽职责,没有轰轰烈烈的丰功伟绩,却有默默无闻的坚守执着。“受表彰的同事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崇高的品行感染人,卓越的技能带动人,瞩目的成就激励人。全区的职工以他们为榜样。”

标签:文明职工;技能竞赛;职工职业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