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粉丝 走进兴化看幸福小康
2020-11-25 0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朱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讯 11月23日-24日,由省政府新闻办主办的“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活动走进兴化市。来自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孟加拉国等8个国家的10位外籍粉丝切身感受兴化的小康生态、早茶文化和特色农业。

兴化独特的垛田地貌,被联合国粮农组织授予“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称号。来自尼泊尔的Looniva参观完碧水东罗村后,表示非常羡慕这里的村民,大家脸上的笑容让他很受触动。巴基斯坦留学生阿德是一名摄影爱好者,他喜欢用镜头记录中国,参观完兴化大米品牌运营中心、健康食品产业园后,表示要把照片分享到海外社交媒体上。

为让更多外国朋友了解江苏、爱上江苏,从2018年4月起,省政府新闻办与中国日报网共同举办“Go Jiangsu”海外社交媒体外籍粉丝线下行活动。从江苏海外社交媒体平台“脸书”“推特”和“照片墙”账号的220多万粉丝中,邀约十多个国家的数百名外籍粉丝,分批游历江苏各地,感受江苏的风土人情和文化魅力。(朱娜)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