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马来了 参赛服、完赛奖牌融入南京元素 开车如何绕行,快看交警支招
2020-11-20 07:3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参赛服和完赛奖牌。主办方供图

2020南京马拉松比赛线路图。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景正华)作为本年度唯一举办的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及奥运达标赛,2020南京马拉松将于11月29日上午7点30分鸣枪开跑。

11月19日,2020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奥运会马拉松达标赛)召开新闻发布会,发布参赛服和完赛奖牌,介绍赛事服务亮点。

截至11月16日12时,已有30166名跑者报名参赛,相比去年全程项目报名人数增长了101.9%。今年南马参赛名额为10000人,组委会将采用抽签的方式确定参赛者,中签结果将于11月下旬公布。

发布会现场,本届马拉松参赛服和完赛奖牌首次亮相。记者注意到,今年南马参赛服颜色明亮,融入了众多南京元素,例如玄武门、大报恩寺、南朝石雕辟邪。

赛事服务方面,今年南马在沿途共设置15个补给站,除数量充足的功能饮料、矿泉水外,还将累计提供3万根能量胶、6.2万粒盐丸及种类丰富的食品补给。同时,15个医疗点、20辆急救车、百余名医护人员及600位医疗志愿者将全力守护赛道平安,保障选手顺利完赛。

今年赛事组织了涉及22大类志愿服务岗位、共计2400名志愿者参与赛事服务。

此外,2020南马将在赛道沿途设置以“秦淮风韵”“金陵风采”“现代民乐”等为主题的多个音乐加油站,组织了百余人的拉拉队在赛事起终点及沿途,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打造更具荣誉感、获得感的参赛体验,营造盛大的城市运动节日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南马秉承南京科技创新的基因,以打造“智慧南马”为目标。赛道全程将设置多个机位,运用AI技术不间断进行人脸识别,每位选手冲线完赛后,当日即可生成专属的“南马微电影”。同时,赛事还将运用交通流量监测、跑者流量预判等技术,用科技的力量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开车如何绕行,快看交警支招

中国江苏网讯(通讯员 宁交轩 记者 姚均祥)昨日,南京交管部门就南马期间,车辆绕行线路作出提醒。

1、江北至城北、城东、城中、城南、奥体南部方向以及四平路广场至城中、城南、奥体南部方向的绕行路线

1)江北从定淮门隧道到城北方向的车辆,可经扬子江隧道、扬子江大道、郑和中路、建宁路,驶往城北方向;

2)江北从定淮门隧道到城东方向的车辆,可经定淮门隧道、定淮门大街行驶至古平岗立交,向东驶往城东方向;

3)江北从定淮门隧道到城中、城南方向的车辆,可经定淮门隧道、扬子江大道、草场门大街驶入城西干道,由城西干道驶往城中、城南方向;

4)江北从定淮门隧道到奥体南部方向的车辆,可从定淮门隧道至扬子江大道,驶往奥体南部方向;

5)四平路广场至城中、城南方向的车辆,可从大桥南路高架行驶至古平岗立交,经城西干道驶往城中、城南方向;

6)四平路广场到奥体南部方向的车辆,可经大桥南路高架、城西干道、草场门大街、扬子江大道,驶往奥体南部方向;

7)江北从应天大街隧道到城北方向的车辆,可从应天大街隧道至应天大街高架,行驶至赛虹桥立交,由城西干道向北驶往城北方向;

8)江北从应天大街隧道到城南方向的车辆,可从应天大街隧道至应天大街高架,行驶至赛虹桥立交,由城西干道向南驶往城南方向;

9)江北从应天大街隧道到奥体南部方向的车辆,可从应天大街隧道至扬子江大道,驶往奥体南部方向。

2、河西至城中、城东、城南、江北方向的绕行路线

10)河西南部至城南方向的车辆,可从绕城公路绕行,驶往城南方向。

11)河西南部至城中、城东方向的车辆可从江山大街隧道驶入扬子江大道,经扬子江大道、应天大街高架,驶往城中、城东方向;

12)河西南部至江北方向的车辆可从江山大街隧道驶入扬子江大道,经扬子江大道、应天大街隧道,驶往江北方向;

13)河西北部至城中、城东方向的车辆可驶入江东中路,经草场门大街、扬子江大道、应天大街高架,驶往城中、城东方向;

14)河西北部至江北方向的车辆可驶入江东中路,经草场门大街、扬子江大道、应天大街隧道,驶往江北方向;

15)河西中部至城中、城东方向的车辆,可从奥体中心南门、北门穿越,经燕山路、兴隆大街、云锦路,行驶至应天大街高架,沿应天大街高架向东,驶往城中、城东方向;

16)河西中部至城南方向的车辆,可从奥体中心南门、北门穿越,经燕山路、兴隆大街、云锦路、应天大街高架,行驶至赛虹桥立交,沿城西干道向南,驶往城南方向;

17)河西中部至江北方向的车辆,可从奥体中心南门、北门穿越,经燕山路、兴隆大街,行驶至应天大街高架,沿江东中路向北行驶,经草场门大街、扬子江大道、应天大街隧道,驶往江北方向。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