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倒计时10天!2020南京江北新区半马奖牌、参赛服正式揭晓
2020-11-12 2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讯(通讯员 李盼盼 记者 丁小玲)11 月 12 日,2020 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召开。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定于今年 11 月 22 日在南京江北新区青奥体育公园鸣枪开跑。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正式公布了本次赛事完赛奖牌、参赛服装以及相关赛事周边设计。此外,本次赛事共开设 100 个公益名额,参加公益跑的选手,均可获得公益证书。

据悉,目前,除少量公益名额外,赛事报名、抽签工作已全部结束,共6485名跑者报名参与,其中半程马拉松赛事报名5225人,中签2400人,中签率51.1%,健康跑报名1260人。除此之外,为完善赛事配套服务体系,赛事组委会共招募赛事志愿者750人,急救跑者40人,环保跑者40人,配速员20人,赛事各类服务人员招募到位。

为严格防控疫情,本次赛事,只针对省内选手开放了线下报名通道,为传递体育精神,同时向全国展现江北新区发展风貌,横跨全国19个新区的“2020南京江北新区线上马拉松挑战赛”也正式开启,全国跑友不限时间、不限地域,均可通过咪咕善跑APP,参与到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线上赛当中来,畅跑在全国19个新区,共同感受马拉松赛事魅力。

今年的奖牌以展现江北新区城市形象为理念,集新金融中心、市民中心、长江之舟、青奥体育公园以及江北新区管委会大楼几处颇具人文代表性的当地建筑作为设计元素,辅以祥云作为点缀, 象征着美好与和平。

赛事T恤也经过精心设计,采用运动独有的速干面料,轻薄透气,半程选手参赛服以清新活力的蓝色为主色调。

本次赛事共开设100个公益名额,公益名额的所有报名费将悉数捐赠,助力公益事业,同时参加公益跑的选手,均可获得公益证书。目前,赛事报名已经额满截止,仅剩余少量公益名额,市民可通过关注“南京江北新区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等渠道,进行公益名额报名。

发布会现场,赛事组委会向江北新区顶山街道太阳花残疾人之家捐赠了3万元。

据悉,在开赛前一周左右,赛事组委会将组织赛前训练营及赛道体验跑活动,并将于近日陆续开放相关报名通道。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