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1月1日开幕!第三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即将闪亮登场
2020-10-27 14:1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永金 徐春晖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周永金 徐春晖)会古今风华,展京昆大美。11月1日晚,2020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将持续一个月,内容分为主会场京昆剧目展演、分会场“梅兰芳”戏剧奖章评选及京昆青年演员大赛、分会场京昆学术论坛、小剧场京昆戏曲展、分会场京昆大家乐等5个板块。

在主会场京昆剧目展演部分,由江苏省演艺集团京剧院创排的京剧《眷江城》将作为开幕演出,更有京剧《将相和》、昆剧《拜月亭》、昆剧《玉簪记》等众多优秀展演剧目轮番上演,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在本届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中,除了豪华大戏外,观众还可看到京剧《惜姣》《鉴证》,昆剧《椅子》《临川四梦·汤显祖》四部精彩的小剧场实验剧目和京昆武戏专场及京昆青年演员大赛。届时,还会有大师“云”讲堂、京昆专题研讨会及艺术大师讲堂三个系列艺术研讨活动,部分讲座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据悉,京昆艺术群英会演出剧目均已陆续开票,市民可以在线上线下多个平台进行购买。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