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举办第十届残疾人艺术汇演
2020-10-23 0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2日下午,江苏省残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苏省广播电视局联合主办的第十届江苏省残疾人艺术汇演 “奏响自强歌,共筑小康梦”在南京市溧水区举行,来自江苏13个设区市的230余名残疾人用各种艺术形式,表现了别样的生命风采,表达了残疾人自尊自立、努力拼搏、自食其力、回馈社会的决心和力量。江苏省政协副主席洪慧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洪慧民指出,全省残疾人艺术汇演,是我省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发展残疾人文化事业的一项重要活动,对于推进新时代江苏残疾人文化事业繁荣具有重要的意义。省委、省政府对残疾人事业高度重视,我省残疾人事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效显著、保障服务体系日趋完善、生活发展水平持续提升,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明显增强。希望更多人加入到关爱残疾人的行列,使人道主义精神在全社会得到大力弘扬。 (刘 霞)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