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在宁云启动
2020-10-21 0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0月20日,2020“友城绘”国际青少年绘画展云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林松添线上致辞,副省长惠建林出席活动。

“友城绘”青少年国际绘画展是江苏与国际友城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16年以来已举办3届,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的80多个友城和省内近3000所学校,吸引15万多名中外青少年参加。我省目前已与64个国家缔结346对友城,数量居全国首位。

日本福冈县知事小川洋、韩国全罗北道知事宋河珍、爱尔兰科克郡郡长玛丽·莱恩汉·弗雷、纳米比亚霍马斯省省长劳拉·麦克拉德、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副州长保罗·布兰特线上致辞,祝贺绘画展成功举办,并希望与江苏继续拓展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

活动现场,惠建林还与省有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启动《你好!友城》微纪录片开机仪式。 (卫鑫)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