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明日登场
2020-09-27 0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25日从泰州市委宣传部获悉,2020中国泰州梅兰芳艺术节将于本月28日开幕,一直持续至12月。今年梅艺节更加突出“梅”元素,活动更加丰富多元,将开展七大系列主题活动,包括经典剧目展演、原创京剧《梅兰芳·蓄须记》城际巡演暨文旅推介、全国少儿京剧和京剧票友大赛、戏曲文化体验活动、桃园精品实景庭院戏等。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梅艺节开幕式首次从室内搬到户外,将于9月28日晚在凤城河水上舞台举行,包括专家访谈、名家名段演唱、“幸福水天堂”水幕秀表演等。

梅艺节期间,主办方将在泰州大剧院举行经典剧目展演,围绕“演梅”“梅演”,演绎梅派经典剧目;在桃园陈庵实景演绎经典剧目《桃花扇》《牡丹亭》,打造泰州戏曲文化沉浸式体验场所。同时,举办古盐运河文创节和“幸福水天堂”京剧名家粉丝团文化旅游等。古盐运河文创节9月30日至10月8日在凤城河畔的柳园街区举行,将融入夜市经济元素,开展京剧经典唱段演绎、文创集市、京剧互动体验、梅兰芳艺术沙龙等。

(顾介铸)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