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竞赛落幕
2020-09-07 0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日,第十一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淮阴工学院落幕,副省长陈星莺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陈星莺指出,本届大赛紧扣国家发展战略,瞄准前沿科技领域,参赛人数和赛事规模再创新高。希望广大青年在创新创业的梦想中筑牢理想信念,响应时代召唤,彰显青春担当;在创新创业的舞台上提高本领技能,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时代发展,努力提高创业的科技水平和创新水平;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磨练意志品质,自觉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深入基层一线和前沿领域,在时代大潮中建功立业,为加快推动国家创新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贡献青春才智。

1日至5日决赛期间,入围的138所高校的339项作品经过线上答辩、云端评审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55所高校的80项作品获得金奖,确定入围国赛作品77件,入围国赛作品数量位居全国第一。(杨频萍)

标签:
责编:路航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