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湾大学生江苏实习就业特训营开营
2020-08-04 0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李宗长 吕思瑶 陈思懿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4日讯 8月3日上午,2020台湾大学生江苏实习就业特训营暨“青春南京行”——第五届宁台大学生青春修炼营开营仪式在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开营。驻宁实习企业代表及台湾实习生代表等160多人参加开营仪式。

省台办副主任李卫华介绍,2017年以来,我省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台湾大学生江苏实习就业特训营”。3年来,江苏充分发挥国有企业雄厚、民营企业发达、台资企业集聚的优势,面向台湾青年发布了3200多个优质实习岗位,涵盖金融、科教、文创、制造、物流、医药等多个领域,吸引了2100多名台湾学生参加,深受广大台湾青年喜爱。今年特训营进一步扩大活动受益面,面向在大陆高校就读台生,在苏工作、创业、生活的台湾青年和台商二代,江苏籍陆生,在苏两岸婚姻家庭青年等群体,创新拓展岗位实习、游学研习、就业讲习3个板块,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提供更加贴心的配套服务,为台湾青年来江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李宗长 吕思瑶 陈思懿)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