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奥力给!江苏人社优秀科研成果获奖名单来啦
2020-07-24 16: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7月24日讯(记者 王逸男)近日,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布《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获奖情况的通报》,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文字查重比对情况抽查等程序,共确定获奖成果6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30项。

记者从获奖的科研成果中看到,作品围绕江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重点、难点、热点等重大战略和现实问题,积极开展工作调研、理论与政策研究,涉及的主题广泛。例如一等奖的《基于20年成就方式数据的中国员工代际差异研究》、二等奖的《基于“双创”背景下高职涉农专业顶岗实习标准研究》以及三等奖的《关于完善企业职工退休审批政策的思考》。

记者了解到,今年3月起,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启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理论与实践工作者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效果。共收到申报成果345项,其中论文类225项、著作类18项、课题报告类63项、调研报告类39项。

标签: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江苏省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