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鼓楼区启动“书香政协”建设
2020-07-13 09: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10日,“书润政协 香溢鼓楼”——“书香政协”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鼓楼区近几年深入实施全民阅读“五大工程”,广泛开展“书香六进”活动,阅读队伍不断壮大。“书香鼓楼”已成为一张集公益阅读、公众教育、公共服务为一体的文化名片。

会上,鼓楼区政协副主席周瀚生宣读区政协关于开展读书活动、建设“书香政协”的实施意见以及2020年“十个一”行动计划,13个委员读书群“群主”领取了聘书。同时,首批13名领读委员还获得了区政协等相关领导赠送的书籍。

鼓楼区政协主席周文中表示,要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以打造“书香政协”为抓手,深入推进学习型政协组织建设;要让“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政协蔚然成风,政协委员要在13个微信读书群里多交流、多分享,不断汲取新鲜知识,“群主”要有序组织读书讨论交流,领读的委员要发挥好引领带动作用,通过阅读分享实现相互促进、共同提高;要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打响“书香政协”品牌,全体委员要自觉把读书活动和实际结合、向履职聚焦,努力把读书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更好地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真正让“书香政协”品牌香气四溢。(记者 景正华)

标签:书香;政协;读书
责编:戴雨扬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