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潮科技-智慧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07-08 15: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新江苏7月7日讯(记者 王逸男)今天,“2020南京创新周-潮科技智慧云创作大赛”颁奖典礼在白下高新区管委会举行,现场除了为获奖团队颁奖外,还举行了项目的投融资对接和入孵签约。

“2020南京创新周-智慧云创作大赛”由南京白下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南京钟山虚拟现实研究院、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大赛以“智慧云创作”为主题,重点推出3D在线科技大赛云平台,全部采用云端线上模式,参赛者远程上传创作作品,专业评委远程评分。

当天的颁奖典礼上,南京市秦淮区科技局局长金界春、白下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司敏、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陆建峰、南京创熠呈益天使基金经理栾敏文等政、产、学、研、用、金等多方嘉宾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项目颁奖及签约。

司敏在致辞中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白下高新区正逐步形成的虚拟现实产业集聚寄予了高度的评价。她表示,希望大家群策群力加速推动行业发展,并以钟山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这样的新型研发机构作为纽带,更好地服务项目落地和应用成果转化,让白下高新区成为“产业策源地”和“人才汇聚地”。

南京大学南京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陈静则转达了何成洲院长对大赛的祝贺。何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的意义与价值,并表示自己从众多的优秀参赛作品中看到了创作团队的潜力,希望艺术与科技的结合在虚拟现实领域能够取得更大的突破。

潮科技智慧云创作大赛自6月初启动以来,共吸引超过300个团队或个人递交参赛申请,经筛选后确定了110余个项目进入正式比赛环节。2020南京创新周期间,专业评审组从艺术性、美观性、创意性以及技术性等方面进行的专业评选,并最终推选出51个获作品,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0名。

标签:大赛;南京;创作
责编:王逸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