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人社厅开展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工作
2020-03-30 18: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逸男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讯(记者 王逸男)为加强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科学研究,促进科研成果交流、推广和应用,推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省人社厅在总结首届(2018年)科研成果评选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开展第二届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活动。

评选面向全省人社系统,省市机关、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公开进行。凡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公开出版或结题的,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人事人才、收入分配、劳动关系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的论文、著作、课题报告、调研报告等均可申报。集体或个人不限。

本届评选将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申报者请于2020年4月10日至5月31日期间,登录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评选申报系统(http://www.jshrss.gov.cn/bsdt/)或通过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jshrss.jiangsu.gov.cn/)链接进入申报窗口。评选拟设立一、二、三等奖。省人社厅组织成立专门的专家评审委员会对参评项目进行评审。评选结果将在省人社厅门户网站进行公示。获奖者将由省人社厅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一定的经济奖励。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