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点亮建邺 到此莫愁”南京建邺线上公益马拉松启动
2020-03-27 11: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疫情的寒冬已过,春暖花开之际,全面复工、促进生产正当时。3月27日早上,“点亮建邺 到此莫愁”线上公益马拉松在河西滨江观景平台正式启动。新华日报社社长、党委书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建邺区委书记、市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沈剑荣以及南京五桥建设者、抗疫医务人员、建邺区文体旅企业家和南京各大跑团代表等,在滨江绿道率先开跑,用脚步激活建邺活力、为南京城市苏醒助力。

本次活动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和建邺区人民政府主办,交汇点云媒、建邺区委宣传部、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新苏商》杂志社联合承办,门派文旅和江豚湾湾酷跑俱乐部协办。

特殊时期,这场线上公益马拉松采用了创新的领跑仪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要领导、建邺区政府主要领导和南京知名企业家带头,提振信心,促进城市全面复苏。所有参与人员相聚滨江观景平台,观晨曦江景,体验河西建邺活力。大家应江豚湾湾跑团代表孙海的邀请,进行简单的热身和拉伸运动,并一起用脚步感受滨江之美。

据悉,从3月27日线下启动开始,本次“点亮建邺 到此莫愁”线上公益马拉松将持续到4月12日。参与者可通过交汇点、“建邺播报”等平台线上报名,在建邺区范围内,选择不同公里数的跑步路线,线下完成后上传跑步截图即参与成功。每位成功参与者都可网上下载“线上公益马拉松”证书,组委会也将统一发放“线上公益马拉松”奖牌。

活动期间,建邺区将陆续推出系列特色跑步徒步路线,同时联合区内众多企业提供丰富有趣的奖品,鼓励参赛者用双脚探访和记录建邺的魅力。这些奖品中,包括河西集团南京滨江公园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市莫愁湖管理处、建邺区文化馆、八度空间等单位提供的公共文化观演券和运动大礼包;南京金陵江滨酒店、南京奥体美居酒店、南京卓美亚酒店、南京涵月楼酒店、南京国际青年会议酒店、南京金奥费尔蒙酒店、南京华泰万丽酒店、新华传媒大酒店、南京金鹰世界酒店

等提供的酒店房券、下午茶券、自助餐券。还有更多的企业在持续加入中,让参赛者享受到建邺这座城市客厅的丰富多彩。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