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0余万中小学生,“100+”名特优教师线上答疑安排表在这里!2月5日上线!
2020-01-31 19: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31日讯 刚刚,南京市教育局公布了《“100+”名特优教师,线上答疑安排表》!1月30日,“金陵微校”在线课堂订制课程上线(详见下方链接),很多网友留言,询问“100+”名特优教师线上答疑安排表。据了解,“名师空中课堂金陵微校”寒假“特别订制课程”将分批上线,首批就是“1000+”名特优教师指导假期生活。南京组织专家,整合多方面优质教育资源,精挑1000多节课程,按照学段、学科进行分类,将于2月3日起陆续上传至南京教育云平台。这些课程涉及德智体美劳各方面,涵盖科技、人文、艺术等多领域,全部是获得南京市级以上荣誉的微型课程,内容将覆盖各学段、全学科。学生、家长可以根据自身实际,登录“名师空中课堂金陵微校”平台,挑选喜爱的课程在线学习!

30日新闻链接:

https://jnews.xhby.net/v3/waparticles/7fda002d5708436da67a57947ffc4b06/GAuQunfaGfvwkQCh/1

话不多说,直接上“表”~

【小学阶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初中阶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道德与法治

历史

【高中阶段】

记者 葛灵丹

标签:课程;特优;语文数学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