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在宁签约
2020-01-19 07: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颜颖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讯 18日,海门市政府与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在南京就建设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正式签署商务协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有关活动。

樊金龙代表省政府对项目正式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解决“重化围江”问题,推动沿江钢铁产业向沿海布局的示范项目,对于我省产业布局优化、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示范意义,希望项目在安全、环保、技术、工艺等方面充分体现绿色、精品的定位,建成通州湾新出海口的龙头项目和标杆项目,带动形成高质量产业链,着力构建世界级先进产业集群。省有关部门和南通市要全力支持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建设,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促这一重大产业项目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

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年产钢1200万吨、营业收入1300亿元的特大型钢铁联合企业。此次签约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2021年年底全面建成达产。(颜颖)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