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情系留守儿童”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启动 让留守儿童“过年有人陪”
2020-01-16 0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卞小燕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讯 15日,阜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新涂站文化礼堂,江苏省“情系留守儿童 共享温暖阳光”文明实践集中行动启动。徐州、淮安、盐城、连云港、宿迁等苏北五市文明办的负责人,以及陈红明、杨洪雨、姚士群、邹必新等阜宁籍“中国好人”“江苏好人”与留守儿童代表围桌而坐,共同开启温暖时刻。

  据统计,目前我省有17万余留守儿童,且主要分布在苏北五市。为了让孩子们过个欢乐的春节,活动现场,“情系留守儿童 共享温暖阳光”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集中行动项目发布。“把爱带回家、幸福过大年”关爱留守及困境儿童活动、“破解孩子的情绪密码”智慧家长讲座、“有我在 不孤单”——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结对帮扶活动等53个行动项目,让留守儿童“过年有人陪”。活动现场,阜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好人志愿者与10名留守儿童关爱结对、10家社会志愿组织与10个村现场签订结对关爱留守儿童协议。

  (卞小燕)

标签:留守儿童;新时代;阜宁县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