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体育产业展示双创成果
2020-01-14 0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 洁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4日讯 13日,南京市体育产业联合会2020年会暨联合会一届四次会员大会在宁举行,以“体育擘画美好,健康织就幸福”为主题,共谋2020年新发展。

  南京市体育产业联合会自2016年7月7日成立以来,成员单位从初创时的56家企业,发展到目前100余家。去年9月成功主办了第一届世界体育名城发展峰会,并在日本东京举行的2019年世界奥林匹克城市联盟年会和“智慧城市与体育”峰会上,向来自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介绍南京体育产业发展情况,推动南京进一步登上国际体育舞台。目前,南京体育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位列全省前列,以世界体育城市活力排名为例,目前紧跟北京之后,位列全球第11位。大会现场颁发了2019年度“热心事务奖”“最佳人气奖”“运营创新奖”和“最具影响力奖”,四家会员单位代表进行了项目路演,展示创业创新成果。 (陈 洁)

标签:体育产业;南京市;联合会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