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扬马”报名今天开启 开跑时间提前至4月12日
2020-01-10 07:30: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1月9日上午,2020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扬马)报名工作通气会召开。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扬马报名将于1月10日上午10点准时开启,开跑时间将提前至4月12日。从2021年开始,扬马将启用新的比赛线路,迷你马拉松赛也将不再举行,想参加的朋友请抓住这最后的机会。

  曹锋

  2022年3月,扬州将举办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以下简称世马)。为逐步配合2022年世马开赛时间,今年扬马的开跑时间提前至4月12日,参赛总人数35000人不变。半程参赛人数由以往的25000人增长至30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人数缩减至5000人。

  半程项目的报名通道将于1月10日上午10点准时开启,1月16日15点结束。迷你项目报名时间为2月11日10点至2月13日15点,报名方式和以往一样,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为吸引更多的大众跑者,青春在途高校组人数由去年的2500人缩减至1500人,报名采取线下审核加线上报名的形式。线下审核时间为2月11日至2月22日,线上报名时间为2月27日至2月28日;公益跑者报名时间为2月11日至3月29日。

  所有选手统一在扬马官网www.yzmls.com进行报名。报名流程前增加了回答问卷这一项目,选手在全部回答正确并仔细阅读参赛声明后方可进入报名流程。

  今年的免签选手类别也有部分调整,主要是速度型免签选手,对免签成绩增加了3年的时间限制,也就是在2020年前三年内成绩达到免签条件的方可成为速度型免签选手。原有的铁杆选手免签、荣誉选手免签、特别选手免签、公益选手免签、宁镇扬合作免签、赞助商名额免签则保留不变。

  为更好地迎接2022年世马,2021年的扬马将对比赛线路进行调整,也将取消迷你马拉松赛。所以,今年的扬马将是最后一次在原线路举行,也是最后一次举办迷你马拉松赛。想参加的朋友请抓紧这最后的机会。

  另外,组委会还将推出“奔跑世马”活动,凡连续报名参加2020年、2021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并成功完赛的选手,可优先获得2022年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参赛名额,和专业的世锦赛选手一同在扬马赛道上竞技,第一视角领略2022年世界半程马拉松锦标赛的风采。

标签:
责编:马燕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