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2020年新“小高考”周末开考 成绩将以“合格”“不合格”呈现
2020-01-09 10:25: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谈洁  
1
听新闻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谈洁)2020年新“小高考”来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天发布信息,我省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将于1月11日至12日举行,全省共设249个考点,11721个考场。

  全省考生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考试。考试期间,考场内身份验证系统、网上巡查系统、作弊防控系统等均全部投入使用,确保考试更加公平、公正、有序。

  考试院提醒,进场时监考老师会使用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检查,所以请考生不要随身携带金属物品,尽量不要穿戴含有金属饰物的服饰,以便节省检查时间。考生不要佩戴手表参加考试。考场里已设置了网络时钟终端或电波钟,为考生作答提供时间参考。考试开始、结束的指令以考点统一发出的“开始”、“结束”信号指令为准。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科目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考生未参加相关科目考试的,没有成绩。

标签:考试;考场;考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