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子江药业又获多项“第一” 连续10天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2020-01-06 07: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介铸 刘良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6日讯 向全世界展示扬子江药业优美的厂区风景、高端的研发团队、先进的生产线,展示中国民族医药品牌走向世界的高度自信……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2月24日到2020年1月2日,一段时长15秒、蓝底白字的精彩视频在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的纽约时报广场“中国屏”持续亮相10天,每天60次。

  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此举不仅为扬子江药业品牌赋予新内涵,也将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和打造世界品牌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这也助推扬子江药业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让中国民族医药加速走向世界。此前,从扬子江药业召开的2019年年终总结大会上传出消息,集团全年实现销售、利税分别增长11.94%和16.2%,已连续5年名列中国医药工业企业百强榜第一名,名列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榜第一名,排名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医药健康板块品牌强度、品牌价值双第一。 (顾介铸 刘良鸣)

标签:扬子江;药业;中国民族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