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0南京仙林半马开始报名
2019-12-04 0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仇惠栋 李慧珍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4日讯 2020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定于明年4月19日在羊山公园鸣枪开跑。赛事组委会昨日宣布,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选手可通过仙林半程马拉松官方网站、南京仙林半程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报名。

  本届仙马赛事规模为1.3万人,包括半程马拉松(8000人)、迷你马拉松(3500人)和家庭迷你马拉松(500组)三个项目。此次赛事新开辟打造了高校学府线路,其中2公里赛道穿过南京大学仙林校区。文娱嘉年华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亮点,在赛道起终点,各类互动、表演秀、乐队演出等活动也将持续进行。赛事将融入当下流行的“Plogging”(跑步捡垃圾)运动,在慢速前行中拾捡垃圾,让奔跑更加环保。

  (仇惠栋 李慧珍)

标签:马拉松;;Plogging;赛事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