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四省“足球小将”激战徐州
2019-11-17 09:39: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王 岩  
1
听新闻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长哨,比赛结束。一群11岁的“足球小将”携手走下球场,向裁判组、教练组分别鞠躬,并齐声喊道:“感谢裁判,感谢教练!”

  16日,2019年“淮海冠军杯”青少年校园足球邀请赛在徐州开幕。场上发生的这一幕,让观众响起热烈掌声,小队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也见证校园足球如火如荼地开展。 此次赛事由徐州市教育局、体育局共同主办,来自江苏、山东、安徽、河南四省十市的140名足球精英,将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

  徐州市教育局局长石启红表示,希望利用这一赛事平台,为校园足球发展创造良好的群众基础和发展环境,促进淮海经济区各市教育、体育之间的交流互动,探索具有区域特色的教育、体育协同发展之路。(王 岩)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