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建邺打造我省首家互联网虚拟产业园
2019-10-30 07: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鹿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讯 记者10月29日从南京市建邺区获悉,该区与小米科技华东总部携手,利用小米集团丰富的生态链企业优势,集聚互联网头部企业的上下游关联企业入驻,共同打造我省首家“互联网虚拟产业园”。入驻虚拟产业园的企业无需整体落户,而是将与头部企业相关联的业务率先落地,并享受与园区其他企业同等的产业优惠政策。

  目前,虚拟产业园已开始产生“葡萄串”效应。9月,小米科技生态链头部企业华米、绿米接连落户建邺。今年,虚拟产业园计划引进30家以上小米生态链企业。与此同时,建邺区与阿里云创新中心合作,计划每年引进科技型企业25家、阿里系企业10家,围绕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共同构建3公里半径企业生态圈。

  (鹿琳)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