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围甲季后赛第二轮 江苏队“双杀”成都队晋级四强
2019-10-08 07: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8日讯(记者 景正华)10月5日和7日,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男子围棋甲级联赛进行了季后赛第二轮两回合的较量。江苏队分别在主、客场以3:1和4:0战胜成都懿锦控股队晋级四强,下轮将挑战苏泊尔杭州队,争夺决赛资格。

  江苏队与成都队对决,焦点战无疑是两位世界冠军芈昱廷和朴廷桓之间的碰撞。在南京涵月楼主场,小芈执白中盘战胜韩国天王朴廷桓,让棋迷非常惊喜。而到了客场,芈昱廷再接再厉,又将朴廷桓击落马下,表现非常抢眼。

  此外,除了第一回合江苏队小将陈贤不敌廖元赫之外,其他的比赛中,陈贤、黄云嵩和赵晨宇的状态都非常出色,他们战胜的是世界冠军党毅飞,以及名将廖元赫和古灵益,让江苏围棋队主教练丁波都赞不绝口,直言他们能打硬仗,表现非常优异。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