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大剧院“戏聚江南”启幕
2019-09-08 08: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江苏大剧院“戏聚江南”戏曲艺术展演6日正式启幕。此次展演将从9月延续至12月。

  9月6日-7日,上海越剧院的两部越剧经典作品《双珠凤》《梁山伯与祝英台》为本次系列展演拉开序幕。接下来,安庆黄梅戏剧院黄梅戏《天仙配》《女驸马》、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昆剧精华版《牡丹亭》等经典剧目以及南京市越剧团实验越剧《僧繇》、上海昆剧团实验昆剧《椅子》等以青年市场为主体的小剧场实验戏曲,也将陆续上演。上海越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方亚芬、徐标新,江苏省演艺集团昆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孔爱萍,国家二级演员施夏明以及南京市越剧团副团长张玲齐聚一堂,向现场观众近距离展示戏曲艺术的魅力。

  作为江苏大剧院2019年的艺术板块策划之一,“戏聚江南”将成为继“江南之声”之后的又一场艺术盛宴。 (王 慧)

标签:昆剧;戏曲艺术;大剧院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