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日本中部六县大学生研学交流团访问江苏
2019-09-02 0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付 奇 江 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日讯 8月28日至9月3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驻名古屋总领事馆、中国驻大阪旅游办事处共同主办的“走进超乎想象的江苏”日本中部六县大学生访苏研学交流活动在我省举行。

  本次来苏交流的日本中部六县大学生研学交流团共102人,其中大学生95人,分别来自名古屋大学等28所大学。这次访问,研学交流团将与南京大学、苏州大学、江苏大学等江苏高校学生们进行深入交流,并将参观中国科举博物馆、南通博物苑了解江苏历史,到苏州园林、南京城墙了解江苏传统文化,到途牛网探寻中国电商发展之路,参观现代商场了解江苏人的现代生活,并实地体验中华礼仪、昆曲传唱。

  据悉,去年10月,中日两国政府签署《关于加强青少年交流的备忘录》,确定2019年为“中日青少年交流促进年”,并决定在未来5年内安排3万名青少年实现交流互访。

  (付 奇 江 伟)

标签:名古屋;江苏;大学生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