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十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宁举行
2019-07-21 08:31:00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素萍 琳君 思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 7月20日,以“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政府篇”为主题,由民盟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十届江苏教育发展论坛在南京开幕,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出席并讲话。

  胡刚说,江苏教育总体水平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但仍有很大的改革与进步空间。江苏民盟汇聚了大批在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研究者,本届论坛旨在通过交流探讨,在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等方面达成若干共识。他希望参会人员充分交流、相互启发,为聚焦供给侧打造江苏现代化教育体系,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省提出更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届论坛共收到全省民盟教育专家提交论文109篇,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在会上作交流发言。论坛结束后,民盟江苏省委将编辑出版论文集,并对论坛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以提案、建议信等形式提交省委、省政府,供决策参考。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