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英超”南京开赛产生溢出效应 江苏与英国推进大学合作
2019-07-19 0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7日晚,第九届英超亚洲杯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火热开赛。这是英超亚洲杯时隔十年再次来到中国内地,也是首次分别在南京和上海两地进行比赛。

  此次英超联赛产生了溢出效应。英超球队与英国驻华大使馆联合举办了“学转英超”项目,旨在帮助中国基层教练员提高发展校园足球运动项目的水平。中国已有超过5000名基层足球教练通过“学转英超”项目接受了培训。

  同时,一批英国知名高等学府携手江苏高校及科研机构纷纷开展合作:剑桥大学—南京科技创新中心落户南京江北新区,牛津大学在苏州设立首家海外研究院,英国伦敦国王学院与南京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建立南京南丁格尔护理学院,伯明翰大学与东南大学共建联合研究中心……据了解,中英顶尖科研机构将在生物医药、纳米技术、医疗健康等领域展开合作研究。 (刘 浏)

标签:南京;亚洲杯;奥林匹克体育
责编:孟涛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