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第三届最美阳台庭院评选启动
2019-06-26 09:16: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马金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马金)南京市第三届“梧桐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活动启动。昨天,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该活动以“美化生活空间,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由市绿化委员会、市绿化园林局组织开展,将在全市家庭中评选出10个最美阳台和10个最美庭院。

  6月26日—8月7日为投稿阶段,广大家庭可通过“南京绿化园林”微信公众号或活动组委会邮箱njlvhuayuanlin@163.com,上传参赛照片和文字资料。8月8日—14日海选阶段,活动组委会将邀请专家进行评选,筛选出入围作品。8月15日—28日投票阶段,网友通过“南京绿化园林”微信公众号展示专题对入围作品进行投票。8月29日—9月5日评审阶段,根据网友投票结果结合组委会专家意见,最终评选出10个最美阳台和10个最美庭院。

  市绿化园林局副巡视员袁必新介绍,每个参赛家庭需要上传自己家中精心布置的植物角落(阳台、露台、庭院、花园等)照片6张,且照片要体现植物生长状态、生活场景、总体布局及细节展示等。参赛照片需提供200字以内的文字材料,包括阳台(露台)、庭院(花园)等打造心得和养管经验介绍。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至2018年参加过最美阳台、庭院评选活动的家庭不得以同一阳台、露台、庭院、花园的相同或相似照片再次报名参赛,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据悉,活动组委将于9月6日公布获奖名单并在“南京绿化园林”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9月11日进行颁奖。获得“最美阳台(庭院)”称号的家庭,将获得南京市旅游年卡3张及3000元人民币的奖励,并授予荣誉证书及奖牌。其他入围投票的家庭将获得南京市旅游年卡3张和证书。

标签:阳台;庭院;南京市
责编:苗津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