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年国家审计走进高校主题活动在南京审计大学启动
2019-06-24 15: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摄影 潘洪波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丁小玲 通讯员 唐小芳)6月23日上午,2019年国家审计走进高校“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南京审计大学正式启动,审计署、共青团中央、南京审计大学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摄影 潘洪波

  国家审计进高校“礼赞新中国 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由审计署、共青团中央共同指导,审计宣传中心、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主办,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南京审计大学协办。

  
摄影 潘洪波

  启动仪式现场,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发布了今年“70年、70人、70天”大学生记者走进审计一线的暑期实践活动招募公告。据悉,2019年7月至8月,审计署将带领全国招募的70名大学生,走进审计机关开展为期70天的社会实践。大学生记者们将深入一线,与审计人员零距离接触,感悟他们的初心与情怀。

  
摄影 潘洪波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国家审计,现场还设置了国家审计知识有奖竞答,同时由南京审计大学学生带来情景剧表演和歌曲合唱等节目,在审计署深圳特派办实习的审计专业研究生表演了情景剧《审计新兵》,而在南京审计大学留学的审计留学生通过《审计情 中国梦》,讲述了在中国学习审计、感知文化的点滴收获。

  
摄影 潘洪波

  
摄影 潘洪波

标签:
责编:丁小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