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5GW单晶组件项目落户海陵 32亿元项目22天谈成
2019-06-18 0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介铸 海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讯 14日,泰州市海陵区政府与隆基股份举行隆基乐叶泰州5GW组件项目签约仪式,这也是隆基股份继2015年2GW高效单晶电池和单晶组件两个项目落地泰州海陵后又一次选择落户海陵。该项目从海陵区委书记陈翔第一时间赶赴西安与企业高层洽谈,到签约落户仅用了22天。“一流的营商环境,满满的诚意,让隆基股份再次选择深耕海陵。”陈翔说。

  隆基股份是全球最大的单晶硅光伏产品制造商。2015年,隆基股份首次选择泰州海陵工业园区,项目从签约落户到竣工投产不到一年。目前,隆基股份已在海陵区先后投资40多亿元,建成年产2GW高效单晶电池和单晶组件两个项目(后扩能超4GW),去年实现产值72.5亿元,带动就业近4000人。本次投资的5GW组件项目,总投资32亿元,年产值110亿元,可新增就业岗位超千个。今后,泰州隆基生产基地将成为隆基股份投入产能最大的生产基地,预计通过技术改造,组件产能可达15GW,年产值突破200亿元。

  (顾介铸 海宣)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