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听力考试南京主城14个考点临时交通管控
2019-06-08 14:25:00  来源:现代快报  
1
听新闻

  今年6月8日15点至17点,将进行高考外语考试,其中15点至15点30分为外语听力考试。现代快报记者获悉,为了减少交通噪音对考生考试的干扰,当天从14点50分至15点30分,南京交警将对主城14处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管控,对机动车及噪音较大的非机动车予以分流。

  现代快报记者还了解到,高考考试期间,南京地铁将在邻近考点的地面、高架区段限速运行;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线路及基地内的列车不鸣笛;邻近考点的高架和地面车站,考试期间还将调低站内广播音量,并于高考英语考试时段内关闭车站广播,为考生提供安静、有序的考试环境。

  区属 考点 临时交通管制范围

  玄武区 九中 长江路(太平北路至洪武北路)与碑亭巷(中山东路至长江路)

  十三中 学校门前的西家大塘

  人民中学 中山路(长江路至珠江路段)

  秦淮区 一中 中山南路(建邺路至升州路段)

  五中 三茅巷

  三中 东校区长白街(马府街至白下路)、白下路(长白街至太平南路)、马府街全线

  南航附中 蓝旗街、御道街(大光路至五龙桥段)

  鼓楼区 南师附中 察哈尔路(镇江路至中山北路段)、校门口路、回龙桥

  金陵中学 中山路(长江路至珠江路段)、干河沿前街

  二十九中 龙翔街(龙树路至龙园南路段)、龙园南路(龙园中路至龙园东路段)

  田家炳中学 许府巷(紫竹林路至金茂大街段)、紫竹林路(黑龙江路至许府巷段)

  建邺区 中华中学 乐山路、兴隆大街、苍山路、月安街所组成的合围区域

  栖霞区 栖霞中学 新尧路、新城路、金尧路、尧辰路所组成的合围区域

  雨花台区 雨花台中学 紫荆花路(花神大道至雨花大道段)(王瑞)

标签:
责编:陈康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