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宁大将吉翔重返中国男足
2019-05-31 11: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景正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1日讯 (记者 景正华)昨日,中国足协在宣布了意大利名帅里皮重新执掌国足之后,圈定了首期24人国家队集训名单。除了吴曦这位国足常客之外,对江苏苏宁球迷而言,已经淡出国足近4年的吉翔重返国家队,成了这份名单中的最大惊喜。

  吉翔上一次为国征战,还是在2015年10月的世预赛上。如今重返国家队,当年初出茅庐的新锐国脚吉翔,如今有了不同的感受:“得到通知的时候,我心里还感觉有一些惊喜的。2014年第一次入选国足的时候,我还比较年轻,队中不少球员都是我的老大哥,征战亚洲杯也是我人生珍贵的回忆之一。如今再次回归国足,我已经是老队员了,希望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年轻球员的榜样。”

  对于里皮,吉翔说:“首先要感谢他的青睐,给了我这次机会。客观说,我和里皮的交流不多,当初他执教广州恒大时,作为对手我们交手过几次。作为世界级名帅,里皮的能力毋庸置疑,他愿意再次执教国家队,也会帮助球队取得更大进步。希望我也可以在他手下多多获益,不断提高自己的水平。”

  29岁的年纪重返国家队,吉翔首先会迎来6月份的两场国家队热身赛,他说:“期待可以获得出场机会,在球场上展现实力。世预赛年底就要开始了,上一次参加这项比赛的时候,中国队的战绩不佳,希望这次可以为国足的2022世预赛征程贡献我的力量,不辜负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球迷。”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