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迎五四 中青年书画名作展出
2019-05-05 08: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通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5日讯 (见习记者 刘通)近日,由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指导,南京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和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五彩缤纷”中青年书画作品展在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举行,展览将持续到5月7日。据悉,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作为面向全社会开放的“公共客厅”,结合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两个重大节日为市民带来一系列的精彩活动。

  本次展览汇集了中美协、书协,省美协、书协,高等艺术院校,国画院、书画院等国内多位书法美术名家名作130多幅,以艺术的形式为后人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留下历史记忆。据悉,活动现场还特设五四青年书籍展,为本次展览提供深度文本补充。5月4日还邀请了麻省理工学院访问学者李大巍老师开展以“未来”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厚的精神食粮。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