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扬玉石小镇”项目签约!江苏首个以珠宝产业为主题的特色小镇落户镇江
2019-02-22 18: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万凌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22日上午,“润扬玉石小镇”项目签约仪式,在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议室举行。镇江市政府副秘书长杨毅、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文娟、镇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文层耕、镇江市城建集团董事长庞迅等领导出席会议。

  在镇江高新区管委会及各级领导见证下,镇江城建集团与金山珠宝有限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据介绍,“润扬玉石小镇”项目由金山珠宝有限公司整体承租并运营,承租期限20年。项目运营载体由镇江城建集团于2016年投资建成,建设范围约300亩,总体建筑规模约2.8万平方米。

  记者获悉,“润扬玉石小镇”项目将依托该核心载体,以“珠宝玉石文化+旅游”为总定位,以珠宝玉石设计展销全产业链为主导产业,配套旅游全链条服务经济,打造功能完备、产业集聚、文化鲜明的特色文旅小镇。

  值得一提的是,建成后,“润扬玉石小镇”将成为江苏首个以珠宝产业为主题的特色小镇。

  据介绍,“润扬玉石小镇”项目符合镇江“产业强市”和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有利于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必将为高新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成为镇江文化旅游新品牌和新标杆。

  通讯员 戴誉 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