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太可惜!江苏肯帝亚差点逆转浙江队
2019-02-02 09: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晨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2日讯 (记者 张晨瑆) 2月1日,在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8轮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在客场以112:116惜败给浙江稠州银行队,结束了近期的三连胜势头。对于肯帝亚队而言,本场比赛输得相当可惜,因为他们在一度落后17分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实现了反超,并且在第四节也一直和对手比分紧咬,但最后时刻两次失误,让他们最终吞下了失利的苦果。

  浙江队在本赛季初势头强劲,然而当球队的小外援邓蒙受伤之后,他们的战绩一落千丈。不过,随着签下另一名小外援保罗救急,以及大外援汉斯布鲁受伤后直接用伤愈的邓蒙顶上,浙江队也配备了火力凶猛的“双小外”组合,重新回到了正轨,成为了季后赛席位的有力争夺者。在本场比赛之前,肯帝亚队19胜18负,浙江队18胜19负,两队是季后赛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比赛之关键不言而喻。主场作战的浙江队明显势头更盛,他们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又拥有本土球员吴前、朱旭航的三分强点,在第二节中段将比分拉开,最多时有17分的差距。

  面对巨大的分差,肯帝亚队没有气馁,而是稳扎稳打,慢慢迫近比分。第三节,斯隆投中了本场比赛第5个三分球,也将比分以73:72反超,一举填平落后沟壑。后来两队交替领先,肯帝亚队有非常好的战胜对手的机会。可惜史鸿飞和斯隆的一次配合失误出界,再加上最后7秒落后2分,手握进攻球权时被对手断球后上篮得手,肯帝亚队遗憾地以4分劣势落败。截至第38轮,肯帝亚队以19胜19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2名,领先排名13的广州队1个胜场。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