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分球31投仅6中 南京同曦惜败广州队
2019-01-07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晨瑆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7日讯 (记者 张晨瑆) 1月6日,在2018-19赛季CBA联赛第29轮的一场比赛中,南京同曦队在主场以84:90不敌广州队,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同曦队面对强敌一度获得了非常好的获胜机会,但他们第三节末段的连续失误,以及全场冰凉的三分球手感,眼睁睁看着对手带走了胜利。全场比赛,同曦队的三分球31投仅有6中,命中率相当惨淡,尤其是在最后一节创造出了好几次空位机会都没投进,造成了失利的结果。

  赛后,同曦队主帅金塔拉斯说道:“我们球队本场其实打得不错,但有些时候很难解释为什么下半场球队会连续出现失误,包括第四节对斯贝茨的防守不够,让他投进了几个三分。比分胶着的时候要想赢得比赛,必须要时刻保持专注,一旦出现断电,最终比赛就拿不下来。我们的比赛计划是创造出空位的投篮机会,今天,球队按照计划执行了,的确创造了很多空位,但是今天我们缺乏了点运气。”

标签:
责编:戴凌 崔欣
下一篇